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奋进2018中铁十八局陕西合铜高速9标召开2018年工作动员会

2018-03-20 08:3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建平

2018年3月18日召开2018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项目书记祝灿主持,项目经理城战雄作重要讲话,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把握项目总体工作部署,明确2018年工作的重点目标,吹响了构建平安工地,推动新征程的号角。参建员工就如何以新举措展现新作为,构建平安工地,共同开创品质合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积极发言。

会议指出,推动合铜品质品牌建设是2018年标准化管理和高质量发展的重之重,合铜9标已经从“铺摊子”转向“树形象”,必须摆脱以前“要我怎么干”的被动心理。从强化基础管理、提升二次经营效果,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突出信息化工地建设、紧抓标准化施工、提升人才建设活力、维护项目和谐稳定等方面发力。

合铜项目是全线的试验工程,也是十八局隧道公司重点工程,是公司陕西高速公路市场的“动力源”“加速器”,为此贯彻落实隧道公司总体部署和业主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和高质量发展思路,牢牢抓住品质工程合平安工地两大关键点,强基固本,提质增效,着力抓好项目管理升级、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品牌建设,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大家一致认为,合铜9标在新一年要围绕抓住打造品质合铜金字招牌这一中心,在科技施工和基层组织建设两方面奋力,以优异的成绩向业主和公司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项目书记祝灿指出:打造全线示范工程,要把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力,把组织建设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的战斗力;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抓好“三会一课”、五好支部创建、党员设岗定责等工作;抓好廉洁工程,把廉政建设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的保障力;构建和谐工程,把党日活动、星级党员管理等党群团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创造力。

大会明确,推动党员干部靠前指挥、一线作为,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2018年,项目部将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党建引领工程发展,用高标准管理树立典范。

项目经理陈战雄指出时代在发展,设备在更新,模式在转变,纵深推进标准化管理升级,走质量效益道路是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需要,是完成2018工作目标的必要条件,是塑造金牌形象的动力,早升级早主动。陈经理要求广大参建员工增强学习意识,强化对标提升;转变观念,强化安全质量监控,落实红线管理,保持安全质量可控,争创荣誉工程;以科技创新和精细化管理为抓手,科学有序推进工程建设;推行信息化管理,提升管理水平;紧盯形象节点科学施组,机械化施工,提升施工效率;坚持效益为王,创新管理模式,开展内部分包,最大限度激励挖掘潜能;通过难题推进科研创新,提升修建水平;灵活培养人、吸纳人才壮大技术力量;强化宣传,强化文化引领,在加强凝心聚力上下真功,提升企业知名度,树立行业威信;强化两个责任,狠抓廉政建设,努力建设绿色工程、生态工程、品质工程、阳光工程。(刘建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