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认真开展节后复工安全检查工作

2018-03-19 17:2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玲菊 孟静坤

根据《国家铁局2018年铁路工程监管工作要点》、《国家铁路局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国铁安委办函〔2018〕号)要求,为确保蒙华铁路21标段项目经理部安全工作持续稳定,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期,蒙华铁路21标段项目经理部开展了系列节后复工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旨在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教育基础工作,对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工作,加强安全理念教育、增强安全风险意识,提高安全防御能力,重点对特种作业人员的持证情况进行了检查。

为切实加强安全检查力度,本次检查由项目经理牵头、安全总监组织,安全、物资、工程部门参加对各工区人员到岗、安全用电、入场教育、机械设备、车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消防、易燃易爆、桥涵、跨河流、深基坑、高路堑等作业部位开展安全环水保综合大检查,检查发现一般安全隐患14项,并下发整改通报,落实责任人,制定了整改措施确定了整改期限,通过现场验证,所有问题已整改完成,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有效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