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对标先进找差距,取长补短促发展

2018-03-19 17:2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惊

为对标先进,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与做法,近日,中铁武汉电化局机械设备中心副总理苏立新带队赴中铁电化局石家庄机械装备分公司进行大型机械设备管理调研。

本次调研中,双方从管理方式、机构设置、职能分工等方面展开了广泛讨论交流,由点到面,逐层深入。参加此次调研考察的人员纷纷表示,这次考察学到的经验多、受到的启发大、产生的感触深,通过对标使我们看到了自身的差距,但是我们会以此为动力,面对差距想办法、迎难而上促发展,结合自身实际为机械设备中心的未来谋划新蓝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