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进一步规范现场作业安全管理

2018-03-19 17:0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确保现场作业安全有序,自3月中旬以来,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工作,为现场作业筑牢“安全屏障”。

该段此外次安全警示教育,以段局域网《郑州供电段安全警示教育专栏》为主要内容,结合“警示教育室”内张贴悬挂的人身伤害、设备管理等典型事故案例,通过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宣传片、开展警示教育讲座等形式,充分引导干部职工提高劳动安全意识和增强作业中的自我保护能力。

同时,该段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针对劳动安全知识、《违标管理办法》、安全规章、作业标准等相关内容进行强化学习培训,并通过开展座谈讨论、安全风险大家谈等形式,引导干部职工在学习劳动安全知识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工作畅谈如何在现场作业中落实好自控、互控的安全措施,确保作业和人身安全。

此外,该段还组织专人对车间和班组安全管理实际情况进行梳理分析,引导一线职工研判安全风险、制定安全卡控措施,增强一线职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自我防范意识,进一步杜绝人身安全事故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