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救援车间“自制小辅件、解决大问题”

2018-03-19 15:2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少春

顶复作业是铁路事故救援作业的有效方法,而顶点的选择往往决定了顶复作业的成功与否。尤其是SS7c型机车有三台转向架,需要顶起的高度相对其它机型要大的多,那么选择合适的顶点就更为重要。经勘察,该型机车的顶点位置选择在车钩缓冲器下方最合适,但车钩导框连接螺栓影响了顶镐镐帽的安装。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安康机务段救援车间的职工开动脑筋,自己动手制作了专门应对该型机车的专用垫块并在演练中获得成功,解决了顶复作业中的关键环节,为快速救援该型机车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