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铁路项目部召开安全质量专题会议

2018-03-19 15:2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江

3月1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铁路项目部召开了安全质量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公司“四会”、安全质量会议精神和公司相关制度文件,让每位员工充分理解了文件精神。会议还明确了施工现场工程分项安全质量责任人,对具体安全质量要求及单项工程分管人员做了安排与部署。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参加了项目安全质量专题会议。在听取项目部汇报后,朱总经理对项目部能迅速组织全面展开施工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员要学习贯彻铁总《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及兰局《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实施细则》的要求,做到人人皆知,入脑入心;二是强化各个管理人员的质量安全红线意识,认识到企业是家,企业兴、职工富,要有生存意识、危机意识、大局意识;三是积极开展自查自纠的隐患排查,及时整改、及时达标,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四是按照“五定”、“三统一”、“一查处”的检查制度认真开展质量安全红线管理检查处理工作。即“定人、定期、定岗、定责、定点”;“统一部署、统一检查、统一记录分析”;“严肃查处”;五是确保安全、提升质量、满足站场开通、超前完成节点任务。(王新江)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