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路桥公司员工热议2018年全国“两会”

2018-03-19 12:1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佳原

举世瞩目的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七局路桥公司全体员工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收听、收看,热切关注“两会”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交流憧憬感慨。

隧道分公司副经理王亚军:今年的全国“两会”中,很多代表委员提到完善交通设施,优化交通布局等关键词,大至高铁、城铁、磁悬浮等主动脉交通,小至农村交通建设。作为一名从事隧道工作的铁路人,围岩突变、掉块、涌水等状况虽然令人头疼,但我喜欢一一解决问题的过程,我为能为交通建设贡献力量感到骄傲。2018年,我将和同事们远赴云南,我相信我们的团队会更加努力、更加团结,顺利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郑万铁路项目部总工康晓丰:举世瞩目的2018年全国两会上,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来自各地的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集思广益、共商国是,展现出一片富有生气、和衷共济的良好政治局面,必将为新时代的发展谱就新篇。作为一名建设者,中国高铁的飞速发展让他深深地感受到中华民族所蕴藏的强大力量,也让他深深地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希望能进一步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使我们的企业能够加快‘走出去’步伐。

团委书记丁立:“如果思维方式还停留在过去的老套路上,不仅难有出路,还会坐失良机。”习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参加审议时说的这句话,让印象最深。他说,作为团委书记,我们更应该认真思考这句话,要敢于创新,学会转变思维方式,告别“老套路”,创新工作模式,努力探索新形势下团工作的新思路。

党委工作部丁佳原:每年开在春天的两会,记录着一个国家的奋斗年轮。同样记录着国家五年发展辉煌成就的还有电影《厉害了,我的国7,在这部被称作“让你流泪,也让你骄傲”的影片中展示了载人航天、深海探测、量子通信、大飞机……这些重大创新成果同样被写入2018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航拍镜头下气势恢宏的超级工程,展现着世人感佩的中国力量。国家的奋进离不开每个人的奋斗,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一员,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做好“两会”精神宣传,充分展示公司贯彻落实的举措和进展,为企业发展谱写新篇章营造良好氛围。(丁佳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