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质量安全红线管理第一督查小组在哈佳协调指挥部召开督查情况通报会

2018-03-19 12:1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立彬

3月18日,集团公司质量安全红线管理第一督查小组经过3天的督查工作以后,在哈佳铁路协调指挥部召开了情况通报会议,对新建哈佳铁路站前施工八标和佳木斯站房标进行通报。

会议上,督查组成员分别就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给出了相关整改意见,北方区域指挥部副指挥长赵宏宇要求协调指:“要勇于承担相应责任,也要真正‘治愈顽固顽疾’。”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督查小组组长王乔说道:“虽然我们不局限于问题库,进行了深度检查。但百密一疏,还是会有所疏漏。项目应该加强规划,完善相关制度,对相关责任人问责并制定相关制度。”

哈佳铁路协调指挥部指挥长、二公司哈佳项目经理袁正国,佳木斯站房项目经理李伟,一公司哈佳项目部书记刘小康,分别就督查情况做了表态发言。

哈佳铁路协调指挥部党工委书记、二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哈佳铁路站前施工八标、佳木斯站房标副部长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赵立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