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忘初心 规范管理 科学组织 兑现目标

2018-03-19 08:5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立彬

3月17日下午,哈佳铁路项目协调指挥部召开了2018年复工动员大会暨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宣贯会议。会议由哈佳铁路协调指挥部指挥长、二公司副总经理袁正国主持,项目部副部长级以上人员、工区负责人、施工队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看”、“听”、“说”、“签”四个议题展开。“看”,项目部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铁路十严禁的视频动画,为贯彻红线管理规范提供了视觉盛宴,更为接下来的规范施工作业奠定了思想基础0听”,项目部班子成员分别传达了《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集团公司四会精神、哈佳公司建设工作会精神、二公司四会精神等,为项目规范管理,兑现质量安全节点目标指明了方向。结合近期联调联试的节点目标,总工程师郭庆富、安质部长孙博等对目前的施工重点和质量安全管控要塞做了细致的部署,使施工现场能更加科学地组织推进。“说”,工区、作业队代表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做了表态发言,为顺利兑现节点目标增添了动力。“签”,袁正国组织项目部、施工队签订了质量安全包保责任状和承诺书。

为确保顺利打好联调联试这场攻坚战,项目部班子成员分别就主管的业务,特别是对物资设备、合格工程、劳动定额、成品保护等进一步强化部署和红线划定,并强调要吸取教训反思定责等等。

结合各主管领导和业务部门的业务部署,袁正国在总结时提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超前预想,统筹安排;狠抓落实,迅速推进;吸取教训,战胜困难;团结协作,各负其责”的40字工作方针,要求项目上下要严格贯彻,抓好落实。二公司副总经理、哈佳协调指挥部党工委书记王晓军在最后着重强调了党建和党风廉政的工作。

2018是集团公司项目管理规范年,也是哈佳开通年,项目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完善管理能力,不断提高素质和履职能力,从而促使“三基”工作的全面提升。(赵立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