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跳一跳”展现能力

2018-03-19 08:5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nbs

本站消息 3月15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参加了由朔黄铁路公司机辆分公司机务联运中心举办、京铁肃宁分公司承办的2018年“安康杯”文体活动跳绳、立定跳远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文体比赛丰富了各单位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了健康生活方式。此次文体活动共有6支参赛队伍参加,分为跳绳、立定跳远2个项目,每个项目每单位派2人参加,比赛要求全体参赛人员均穿运动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按照重在参与、安全第一、量力而行的原则。经过激烈的角逐运输处两名乘务员分别获得了跳绳比赛第一名,立定跳远比赛第二名的成绩,通过小小的“跳一跳”项目,展现了出了文体能力。

朔黄铁路运输处在参与联合运输的过程中,始终坚持安全、质量、环保、后勤服务、文体全方面发展,2017年参加“神华集团技术比武”获得1个第一名、1个第三名的成绩;2017年度“五型企业”考核车务系统蝉联四个季度第一名并获得年度第一名;获朔黄铁路公司2017年运动会团体第三名;参加朔黄铁路公司迎新晚会获优秀节目奖。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