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之行——你我同在

2018-03-18 15:4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信莉

      平平安安到达旅行目的地是每位旅客和我们乘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心愿。

      “反恐维稳”是一项长治久安的工作,同时也是春运及两会期间重中之重的工作,我们必须共同尽心尽责才能将这项工作完成好,我们是福州车队一组的一员,在列车长的带领下 乘务工作中严把安全关,在车厢里认真选派治安联防员,列车上认真的执行查堵三品的安全工作,做到“件件开包,认真检查”,每个车厢列车员针对中途上车的旅客进行登记,逐个开包检查,不忽视车厢里任何一个阴暗死角的巡视。每半小时对车厢内的死角部位和阴暗角落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检查,查危工作中认真执行四个百分之百,车门口验票落实“宣、看、问、闻、摸、查、处”七字检查法,认真做好验票工作。勤巡视车厢,观察旅客,发现可疑人员和物品及时报告列车长,列车长会不定期的在折返站和趟计划学习中组织乘务员集中学习反恐知识和反恐措施,通过反恐演练使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反恐工作的重要性。

    将每一位乘车的旅客安全送达旅行目的地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而我们工作在一线的铁路工作人员也在为春运及两会期间,用自己的方式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