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上海铁路局上海轨道交通7号线陈太路改扩建工程项目部为职工举办集体生日会

2018-03-18 15:4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婷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3月16日晚,中铁上海局上海轨道交通7号线陈太路改扩建工程项目部食堂里歌唱着欢快的生日歌,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项目部工会精心组织为本月的寿星们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宴会,给寿星们送上了集体的生日祝福。

随着年后工期日益紧张,项目部领导在狠抓施工工作的同时,始终不忘贯彻公司建立幸福职工小家的要求,积极践行着项目部“温馨家文化”的理念。本次“集体生日会”共有3名员工参加,面对突如其来的“生日”,员工们又喜又惊。项目部为集体过生日的员工们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和长寿面,并为寿星们送去了生日祝福,感谢他们为项目建设所作出的贡献,随后伴随着生日快乐歌,大家一同许心愿、吹蜡烛、切蛋糕,每个人互送祝福,分享喜悦与甜蜜,温馨与欢乐弥漫在整个生日会常

员工们纷纷表示,项目部的这种氛围非常温馨、幸福,让大家充满了做好工作的动力。刚参加工作的见习生小王激动地说:“这是我进入中铁上海局后第一次过这别样的生日,很温馨,让我有了家的归属感。”

面对着工期紧、任务重的工期目标,项目全体职工一直忙碌在施工一线,为做好生产服务工作,项目部始终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以职工之家为阵地,致力于做好家文化建设。这次集体生日会正是体现了中铁上海局家文化的温暖传播力量,进一步增强了项目的凝聚力,激发了员工更大的工作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