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党委委员、总经济师万雪琳到重庆石黔高速项目指导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3-18 14:2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展展

3月16日晚,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石黔高速项目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委员、总经济师万雪琳到会指导,会议由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尚红卫主持。

为了真正让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项目部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的程序,积极进行了准备工作,会前全力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征集民主意见和建议、谈心谈话工作。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兼石黔项目经理任东平介绍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通报了对项目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民主意见征求情况。

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尚红卫汇报2016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石黔项目部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剖析。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不回避矛盾、弛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六个方面,提出了要持之以恒树立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要持之以恒严肃组织纪律,落实上级决定;要持之以恒严明政治纪律,对党忠诚老实;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争做“领头羊”;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保证清正廉洁。

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不讲套话、不避矛盾、一针见血,会议气氛严肃和谐,充分体现出民主生活会风格,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促提升的目的。

万雪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流程详细规范,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

万雪琳指出,石黔高速项目在2017年各项工作位居前列,对项目班子后续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直面问题,面对批评意见,积极整改;二是勇于担当,“项目成败,责任在我”,项目班子要积极履职、敢于承责;三是率先垂范,班子要积极作为,形成“头雁效应”;四是全面从严,班子成员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五是团结一致,互相协调,发挥集体力量,促进项目建设持续向好。

任东平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项目班子将按照征集的意见和对照检查剖析的问题,积极整改、严格落实,促进项目管理持续向好,助力公司发展。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