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向鸿到重庆石黔项目检查工作

2018-03-18 14:2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展展

3月16日下午,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向鸿,总经济师万雪琳深入重庆石黔高速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亲切看望一线参建员工。

陈向鸿一行先后来到各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在听取项目领导汇报后,陈向鸿对该项目当前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体参建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8年施工生产动员会暨质量安全座谈会精神,牢固树立“项目成败 责任在我”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发扬“勇于领先、敢于引领”、“价值引领、价值创造”的理念,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用精彩的业绩赢得出彩的形象。

市政公司副总经理兼石黔高速公路项目经理任东平表示,2018年是石黔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决胜年,全体参建员工将深入贯彻公司“五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去,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公司快速稳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韩展展)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