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水利一队开展大讨论活动

2018-03-18 14:0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近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水利一队学习传达了公司《关于开展“项目成败 责任在我”大讨论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开展全员大讨论活动。

讨论分三部分:领导干部带头谈,普通员工挨个谈,劳务班组分别谈。由上到下,讨论可以说是全覆盖,内容交流充实全面,涉及到了“人、机、料、法、环”和“干、管、算、收、缴”等各方面,问题剖析到位,责任认领明确,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项目书记陈文成指出,项目管理是一个系统的过程,关系到每个人,每个部门,讨论中,同志们都能够结合岗位实际,认识到各自的责任,也就是说,项目成败,人人有责,希望在新的一年,强化责任担当,力求全面从严做实。

同志们也纷纷表示,项目成败,人人有责,勠力同心,齐抓共管。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