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额济纳运营维管段召开机务指导司机岗位竞聘会

2018-03-18 14:0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昊天

为了满足生产需要,按照额济纳段统一部署,2018年3月10日,由机务生产技术科会同党群办公室、人劳室组织指导司机竞聘面试工作,并邀请了副段长王栋、贺战、李刚,各部门负责人及成员担任考委。本次竞聘参加人员共计14名,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取6名指导司机。

竞聘面试流程共分为两大版块,一是选手演讲包括自我介绍、对指导司机的认识、对机务专业的意见建议等内容。二是评委提问,包括对单位认识、指导司机职务的看法、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提问。选手们面对评委提出的问题沉着应对,用清晰的思路和业务知识的积累一一进行解答。

本次竞聘面试对机务专业补充新鲜血液及发展壮大有着重要意义,也是一次提升自我、锻炼自身水平难得的机会。希望竞聘成功选手珍惜这次机会,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成绩;落选选手总结经验,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在下一次竞聘中争取成功。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