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电建股份公司铁路工程质量安全红线管理排查第一检查组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检查指导工作

2018-03-18 14:0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盛彬

3月16日至17日,按照中国电建股份公司关于铁路工程质量安全红线管理排查计划安排,以中国电建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姚强为组长、工程管理部主任吴新琦为副组长的中国电建股份公司铁路工程质量安全红线管理排查第一检查组一行6人,对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进行了铁路工程质量安全红线管理专项检查。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文山、公司安环部主任刘桂峰及轨道公司、项目部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3月16日,检查组先后来到天马隧道出口、佛仔格隧道横洞、天马隧道进口等三个施工作业面,对隧道施工开挖工法、仰拱和二衬施工安全步距、二衬混凝土强度回弹检测、有毒有害气体监测等工作进行详细检查,并对项目部关于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等文件宣贯执行情况及内业资料进行了重点检查。

3月17日,检查组在项目部召开检查总结会。会上,检查组对项目部执行、落实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的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就现施工现场和内业资料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姚强针对此次检查情况对项目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工作的主动性,明确创优目标;二是要弥补短板,同时不能丢弃短板。三是树立轨道品牌,巩固铁路建设市常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文山、轨道公司副总经理兼兴泉项目经理黄建平分别代表中国水电四局及项目部做了表态发言,项目部将以此次股份公司铁路工程质量安全红线管理排查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在下一步工作中把严格落实质量安全红线管控的各项规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针对此次检查,查漏补缺,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为中国电建集团在铁路市场的发展再做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