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逐级签订2018年安全生产责任书

2018-03-16 18:1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玺

为全面实施安全生产责任书制和岗位安全生产责任书制,进一步落实2018年的安全生产责任,全力促进指挥部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日前,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根据与轨道公司签订的《安全生产责任书》中安全生产目标及控制指标的要求,指挥部制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截止3月15日,指挥部已完成与所属机关各部门及各分部责任书的签订工作,各部门、各分部与员工岗位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工作。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重在强化安全工作监督和责任追究机制,有效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考核、重实效”。责任书明确了全年安全生产责任要求、目标、职责,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保持安全生产工作稳定有序。责任书按照“一岗双责”、“管行业就要管安全”、“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安全责任主体、安全生产目标等具体要求。通过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做到层层有压力、人人有责任,实现安全责任落实横到边、纵到底,形成了安全责任全覆盖机制,各单位负责人将对照责任书内容,狠抓落实,规范管理,全面提升指挥部各项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在签订责任书时,要求各单位要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始终,要借这次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的机会,再次掀起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的热潮,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层层落实到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