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救援通道开始施工

2018-03-16 18:1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焕波

新春伊始,随着睢宁特大桥86号墩处救援通道承台的顺利开挖,标志着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徐盐铁路2标正式拉开了救援通道施工的序幕。

徐盐铁路2标全线共有各种类型的救援通道14处,救援通道最高的一处位于睢宁特大桥86号墩处,高度为15.592米,最低的一处位于睢宁特大桥640号墩处,高度为7.749米;14处救援通道混凝土共计408.8立方米。

在救援通道开始施工之前,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救援通道的施工可以按照计划稳步推进。

在救援通道施工中,牢固树立质量安全红线管理意识,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确保救援通道施工质量,为救援通道施工全面展开拉开序幕。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决将“一次成优是最大的经济效益,行为规范是最好的安全措施”的管理理念落到实处,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徐盐铁路2标后续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