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从严从实抓安全生产

2018-03-16 18:1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玺

安全是一个沉重的话题,也是个不得不提的话题。我们任何人都不能碰触它的底线,否则会伤痕累累,体无完肤。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一方面加强现场检查,高压严管督促所属各分部自查、消除安全隐患;另一方面强化教育培训,引导员工提高安全意识,提升防范、应急能力。

3月11日,在2018年春节后复工第二周,徐盐铁路2标对各单位施工现场开展了安全生产突击检查行动。节后复工,部分员工还沉浸于节日氛围,人到了工地,心还在家中,精神不振,三心二意,难以适应工程施工的严要求和快节奏,影响安全生产的不稳定因素增加,是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的时段,检查人员重点对各单位落实节后复工安全教育、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单位第一时间落实整改,确保不留隐患。

下阶段,徐盐铁路2标还将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无盲区、重实效”的原则,扎实开展各类专项检查工作,并督促各单位做好防寒、防雾、防火灾爆炸等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强化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应急能力,全力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