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会

2018-03-16 18:1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八局房开公司/罗平东、饶然

3月14日,中铁八局房开公司2018年工作会在成都召开。房开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子(分)公司相关人员共计9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房开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要适应新时代、聚焦新目标,落实上级部署;狠抓务实作风;继续强基固本;注重风险防控。

会议要求,要不忘初心,切实坚定坚持持续发展的目标;要坚定决心,确保完成各项经济指标;要突出重心,强化品牌建设提升核心价值;增强信心,促进企业提质增效;要树立恒心,坚持严格管理夯实发展基础;要保持耐心,强化经营开发推动持续发展;要凝聚人心,内育外培推动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会前,公司召开系统研讨会。公司营销系统、建设系统、综合系统、财务系统及党群系统进行了分组讨论,总结2017年工作中的经验、存在的不足,并对2018年重难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就本系统如何贯彻落实公司主要领导在三届五次职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安排进行了细致讨论和具体部署。工作会上,房开公司相关部门、子(分)公司依次汇报了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规划了2018年度的工作计划。公司总经理何国辉与各单位签订了2018年考核责任书。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罗平东、饶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