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召开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8-03-16 18:1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饶然

3月12日上午至13日上午,中铁八局房开公司三届五次职代会在蓉召开。房开公司职工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共计5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房开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要按照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国中铁第四次党代会和集团公司系列会议精神,按照“中央企业党建质量提升年”部署要求,不断强化责任、夯实基储补强短板、提高质量、突出效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讲话强调,2018年全公司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基础管理,推进提质增效;坚持业绩导向,提升分配科学性;坚持勤督严查,狠抓制度落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建责任。

讲话指出,2018年公司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党建工作针对性;坚持严管厚爱,加强三支队伍建设;抓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发展氛围。

行政工作报告对房开公司2017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指出,2017年公司各项指标全面超额完成,基础管理持续加强,体制机制不断完善,各项管理更加规范,实现了持续稳健发展。2018年要将“严格管理确保强基固本,强化营销实现量价齐飞,现金为王促进提质增效,全力以赴推动稳健发展”作为工作原则。

报告强调,要在2018年实现十个突破:聚焦发展,在优化布局上实现新的突破;科学发展,在运营质量上实现新的突破;品牌锻造,在价值提升上实现新的突破;强力营销,在销售量价上实现新的突破;内育外培,在队伍建设上实现新的突破;拓展思路,在发展模式上实现新的突破;降本增效,在效益成本上实现新的突破;依法治企,在风险控制上实现新的突破;科技运用,在技术创新上实现新的突破;共建共享,在构建和谐企业上实现新的突破。

会议期间,公司两位主要领导分别作了述职报告,与会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提案办理情况报告,集体合同履行情况报告,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持执行情况和预算方案报告,2017年职工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缴费及管理情况报告,2018年经营管理目标,职代会工作报告,《2018年集体合同》(草案),对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签订了2018年《集体合同》;表彰了2017年度“四好班子”、先进工作者及先进集体。

13日上午,大会在中国中铁司歌《开路先锋》歌声中胜利闭幕。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饶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