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召开2017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8-03-16 18:1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八局房开公司/罗平东、饶然

3月15日上午,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在成都召开了2017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和1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文学主持。

会议坚持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通过“述、问、评、测”的方式进行。会上,中铁·尚城项目、中铁·奥维尔项目、中铁·水岸青城项目、资产运营分公司、园林绿化分公司五家单位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评,每名党工委书记述职完毕后,均被现场提问及进行现场作答。会上与会人员对五家现场述职单位党工委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打分投票。

公司党委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公司2017年党建工作虽然取得一定成绩,但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还存在一些不足,下步党建工作要结合员工思想实际和企业生产经营实际,以党建促经营发展。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保持政治定力,强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党工委书记要牢固树立主业主责意识,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抓、带头干,把各项工作扎扎实实落到实处,形成务实高效的工作常态;三是突出问题导向,提升工作针对性。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要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四是坚持民主集中,加强队伍建设。要加强项目班子建设,认真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发挥集体智慧,提高班子整体效能。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切实推进“两培一推”党建主题活动;五是正确面对企业重组。要保持平稳心态,稳定员工队伍,做好日常工作。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罗平东、饶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