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2018-03-16 18:1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饶然

3月15日上午,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各项目公司关键岗位人员共计90人参会。中铁八局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彭双福出席会议。

彭双福作了廉政教育专题讲座。他通报了2017年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概况,分析了当前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介绍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效途径,并对在集团公司在投资决策、招标投标、财务管理、选人用人、贪污受贿等方面的典型案例为大家作了通报,为大家敲醒警钟,指明了方向。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公司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加强教育,提高思想意识;传导压力,落实“两个责任”;知责明责,压实“一岗双责”;以上率下,狠抓作风建设;严管敢管,坚持严管厚爱。为建立规范高效先进的标杆型房地产企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进行了干部作风与廉洁从业宣誓;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