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物贸成都分公司新疆物供中心召开供需双方协调会

2018-03-16 18:0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成龙

(李成龙)3月13日,中铁物贸成都分公司新疆物供中心组织召开了供需双方质量协调会。

会上,新疆物供中心认真宣读了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加强铁路建设工程质量管理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并请供需双方将精神传达到供需双方具体负责人,要求供需双方以质量为抓手,以安全为基础,时刻牢记安全质量就是生命的这根弦,确保物资供应及时、合理合规合法,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施工生产。

为杜绝不合格物资进入施工现场,充分贯彻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加强铁路建设工程质量管理的实施意见》的要求,成都分公司新疆物供中心将对各标段所需要解决的材质书方面的问题收集整理,并对出现的问题集思广益、认真解决,以保障工程物资质量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