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举办首届青年论坛

2018-03-16 18:0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兰州

本站湖北十堰讯  3月13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在十堰机关举办首届“成长成才”青年论坛,机关全体青年员工共聚一堂,畅谈成长成才的感悟心得。

与会青年员工观看了公司首部反映成长成才的微电影《磨砺》。该影片以公司副总经理许杨林的成长历程为主线,生动再现了许杨林从实习生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公司领导,在重重考验中展现了铁建人不畏艰险、务实精干的形象。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围绕成长成才主题谈了自己的感想。“许总不论身处什么岗位,始终尽职尽责、担当有为,为青年员工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我们要向他看齐,在公司这个大舞台上充分施展才华,展现青年人的朝气和锐气。”设备管理部史尧如是说道。

随后,受邀参会的两位优秀青年员工结合个人成长历程,与大家作了深入交流和分享。

“身为青年员工的我们,要看清理解承担这个身份所赋予的责任,并为之坚持不懈,努力奋斗。成长成才不是一蹴而就,必定会遇见很多困难和挫折,坚持下去,不放弃肩头的责任,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成功。”公司财务部副部长潘隆盛结合亲身经历,就如何勇担责任,坚持奋斗实现“成长成才”与在座青年员工进行交流。

公司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谢艳梅谈到:“青年员工要把握好当下的美好时光,学会珍惜和感恩。多以敬畏的眼光来看待身边的人和事物,保持自谦的心态,虚心学习,积极开拓思路,努力创新”。

公司团委副书记王国毅结合青年思想动态,对青年员工提出了三点建议:“首先明确责任,能够负责是人类存在最重要的本质,我们既然选择了一种身份,也就选择了一份责任,拥有了一份使命;其次是坚持以目标为导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最后要加强青年员工的执行力,必须按时按质完成我们该完成的内容,不管是学习还是工作,要充分展示青年员工的工作能力,彰显青年员工的活力。”他号召全体青年员工能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多交流,多沟通,多分享,学习优秀青年的成长经验,不断为企业发展实现新突破而建功立业。

此次论坛通过观影片、谈感想、促交流、得总结等环节,引导和激励了青年员工能明确自身的使命和责任,能坚持立足岗位、奋勇建功、锐意进娶埋头苦干,为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早日实现重返排头兵的梦想而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此次会上还选举产生了新一任机关团支部书记,并评选了2018年度机关“五四”表彰人员。

图片说明:

图1、会议现场

图2、观看影片《磨砺》

图3、青年员工谈感想

图4、公司财务部副部长潘隆盛交流成长经验

图5、公司团委副书记王国毅谈成长体会

图6、青年员工认真评选新一任机关团支部书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