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呼市地铁1号线乌兰恰特站~市政府站区间左线盾构始发

2018-03-16 11:1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林峰

呼和浩特讯:3月14日,中铁七局三公司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05标乌兰恰特站~市政府站区间左线“共青团号”盾构机正式始发。该机将从乌兰恰特站出发、向东掘进,该区间全长约1723米,左、右线均为861.5米。

为了保证“共青团号”盾构机顺利始发, 2月9日乌兰恰特站~市政府站区间左线完成盾构机转场及吊装下井后,项目部争当尖兵、克服重重困难,最终于3月6日完成盾构机组装调试工作。

3月13日,项目部召开了盾构始发验收会议,盾构专家验收小组一致认为:盾构始发前各项工序准备完成,各项技术参数均符合盾构始发管理办法及规范要求,具备盾构始发关键节点验收条件,同意盾构始发施工。

此次乌兰恰特站~市政府站区间左线盾构顺利始发,为项目部今年产值任务目标的完成奠定了基础!项目部将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努力确保盾构区间隧道掘进施工的安全顺利进行,争取5月下旬实现本区间隧道贯通。 

(董志振、林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