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项目管理规范年,党风廉政在甜永 ——甜永项目部开展“严禁党员干部赌博”活动

2018-03-16 11:1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陈令弟

3月15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银百高速(G69)甜永段TY13项目经理部,一楼会议室进行了每晚必开的交班会。会后,李振泉副书记组织党员、班子成员及副部长以上人员,认真落实学习了局集团纪检委下发的关于《严禁党员领导干部参与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娱乐活动》的通知。

会议中,李振泉认真宣读了《严禁党员领导干部参与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娱乐活动》通知,强调了针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八项要求,并要求大家切实加强对各种具有禁赌性质的活动进行监督和预防,提醒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项目中起到遵守纪律的带头作用,如果发现赌博行为一定严加教育和处罚,务必将具有任何赌博性质的娱乐活动掐死在萌芽状态。

此次召开的禁赌活动,不仅落实了公司禁赌号召,同时也响应了集团公司2018年的“四会”精神。甜永项目部坚持稳中求进,牢牢把握“项目管理规范年”,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坚决落实上级各种精神和制度,开启项目复兴新征程。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陈令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