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建省铁办、向莆铁路公司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调研项目安征迁工作

2018-03-15 14:5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振军

3月14日,福建省铁办赵晓东副主任、泉州市铁办周建春主任和向莆公司唐昌华副总经理一行,深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段现场调研,推进安征拆工作进度。

在施工现场,首先由兴泉铁路项目副经理王京龙同志,详细介绍了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兴泉铁路7标的施工进展情况,以及现场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进度、洞口布置等情况,并汇报了调研工点施工中遇到的征拆问题。

在施工现场,赵晓东副主任说,兴泉铁路是国家重点工程,各地方政府部门要大力支持兴泉铁路的建设,对于施工单位提出的问题,地方政府部门要重视,积极督办,一定要为铁路建设扫清障碍。各乡镇主管领导,要针对对各自辖区的拆迁工作,抓好责任落实,快速推进。

向莆公司唐昌华副总经理强调,目前的征拆问题大多都是不容易解决的问题,施工单位要全力配合地方政府部门的征拆工作,加强沟通,合理组织,加快生产进度。雨季即将来临,施工单位务必做好防洪度汛工作,确保工程施工顺利进行,对于施工便道等部位加强环水保工作的落实和督促,确保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此次现场调研,有效的对兴泉铁路7标段的安征迁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指导,相关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为推进兴泉铁路工程7标施工进度提供了保障。安溪县铁办、永春县铁办、魁斗镇、蓬壶镇、达埔镇等各有关地方政府部门主要领导20余人参加了此次现场调研。

调研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