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银西铁路组织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大型纪录片

2018-03-15 14:5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其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中国五年来繁荣发展的成果以及丰富项目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2018年3月14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银西铁路五标项目部党工委在不影响施工生产的情况下,组织项目的党员干部职工30余人利用业余时间观看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这部90分钟的影片展现了我国这几年高科技方面的突飞猛进,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们伟大的祖国不断繁荣富强,人民生活更加美好,我国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影片中的中国车、中国路、中国港,中国桥、蛟龙一号、大飞机、复兴号高铁、中国天眼……每一项工程都是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取得的丰硕的成果,看着祖国的繁荣强大,让每个人都感到骄傲与自豪。给项目部的干部职工带来了心灵上的震憾。

影片《厉害了,我的国》,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中国作为一个科技强国、创新强国、责任强国的泱泱风采,感受了中国人民不畏困难、埋头苦干、砥砺奋进的美好情操。观影结束后,作为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工作者,大家纷纷表示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为自己是一名建筑工作者而自豪,会努力在自己的岗位和角色上展现中铁二十一局的优良品质,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把影片中的启示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来,要立足本职,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开拓创新及勇于奉献的精神,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坚忍不拔的工作作风投身于银西铁路建设工作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