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江西:昌赣客专12标二分部举办高铁III型板施工技术培训会

2018-03-15 09:5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双元 李振宝 王孚

本网江西赣州3月15日讯 (王双元 李振宝 王孚) 3月13日,中铁二十一局江西昌赣客专12标二分部,组织召开“CRTSⅢ型板施工技术培训交流会”。局指总工程师胡瑞全、三分部副总工程师于洪涛、监理项目部主要领导班子成员、 二分部相关人员约33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交流会。

培训交流会,首先由于洪涛对CRTSⅢ型板施工技术工艺工装、包括结构组成、限位凹槽、桥梁底板施工工艺、梁面填充基础处理、模板工程的安装与加固、伸缩缝和漏浆处理、混凝土施工的浇筑与养护、中间隔离层自密实混凝土填充层等各项施工技术,进行了全面专业详细讲解和培训。试验室主任对CRTSⅢ型板施工中涉及原材料的组成、检验、储存、充填层的制备、运输、灌注、养护、质量检验,施工过程质量控制要点等相关技术标准,也进行了全面培训。监理项目部总监理工程师李云龙,还就目前二分部CRTSⅢ型板施工面临的形势作了认真剖析,并对下一步CRTSⅢ型板施工生产从技术人员组织能力、测量班组、精调人员、试验人员提高自密实混凝土工艺认识、合理优化工装配置、Ⅲ型板架子队班组跟班学习等五个方面作了部署和要求。

四公司副总经理兼二分部经理杨金卫强调说:一是大家要统一思想,共同努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加强沟通,凝心聚力,尽快上线施工;二是要求CRTSⅢ型板架子队员,到三分部现场学习操作工艺,总结相关经验:同时强调每天要有学习总结,每周组织业务学习不少于两次;把施工工艺技能,真正学到手并运用于施工实践。

图为培训会现常.jpg

图为培训会现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