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18A项目部开展 节后复工培训

2018-03-15 09:4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地生、汤明杰

乌鲁木齐讯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新疆大地一片万物复苏,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18A项目的建设者也开始了繁忙的施工。为让员工紧绷安全弦,确保安全生产,3月1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新疆18A项目部对项目部全体员工、作业队进场人员及特种作业人员开展了节后复工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现场施工特点提出了施工存在的风险及相应的防范措施、应急处置措施,重点对高处作业、临时用电、消防安全及防火防爆等安全知识进行了全面讲解。培训结束后,对现场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进行了岗前考试。

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兰召明在培训会中要求大家春节过后要全身心投入到施工生产中来,及时关注工程进度、施工质量、材料成本控制、文明施工,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质量是企业的生存之道,安全则是生命线。项目经理潘少林寄语全体员工,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同心协力,再创辉煌,携手共进,为项目部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培训教育提高了项目部人员及现场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对施工现场的作业环境、各工种的安全操作规程及安全技术有了更深的认识,在后续施工中做到不违章指挥、不违章作业、不违反劳动纪律,克服不安全因素,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每一位工作者的人身安全,为2018年施工生产开好局、起好步。(张地生、汤明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