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开展春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整治活动

2018-03-14 15:2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茹峰

(崔茹峰)近日,济南西机务段开展了春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整治活动,对全段油库、机车消防设备、危化品使用储存场所、单身宿舍及行车公寓等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治。

他们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为原则,严格消防安全制度落实,加强对各车间专项整治的领导,全面、深入、细致开展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不留盲区和死角,实行记名排查,做到“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认真抓好消防及附属设施存在问题的整改。

该段还强化监督落实,抓好问题整改。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抓好整改;对严重的消防管理问题和设备隐患要及时汇总上报段分管领导,监督整改,跟踪销号;对反复出现的问题要分析原因,挖掘源头,采取措施整改。

同时,该段还规范消防器材设备管理,强化消防重点场所的隐患排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提高全员消防安全隐患意识,确保消防安全长治久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