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乐百一办组织下老隧道参观交流

2018-03-14 15:2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海辉

为打造中铁建大桥局广西乐百高速品质工程,3月13日上午,由总监办组织,相邻标段的项目领导及隧道施工班组到我标下老隧道参观交流。下老隧道为左右线分离式隧道,左线全长787米,目前完成532米,预计2018年6月10日左线贯通。

活动组织者总监办梁总给予我们下老隧道高度评价,这次学习中,他指出:下老隧道虽然地质复杂,隧道埋深较浅且穿过国道,施工难度较大,但乐百No2合同段精心组织,合理调配,积极响应乐百高速”绿色示范工程”、”品质工程”,目前也取得了满意的成绩。下老隧道在全线17个标段,也名列前茅。

项目经理唐怡达表示,感谢总监办对我标段的下老隧道施工的认可和肯定,通过这次交流学习,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将新工艺、微创新应用到施工中,打造一个完美的标杆工程。(张海辉)

                

图为乐百一办副总监梁总(左一)及乐百二标项目经理唐怡达(左二)开展班前讲话.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