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多种举措贯彻落实公司“四会”精神

2018-03-14 16:4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讯: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采取多种举措学习、贯彻和落实公司职代会、工作会、党委扩大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四会”精神,让“四会”精神深入人心,推动项目全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这个项目部把学习贯彻和落实公司“四会”精神作为指导和推动项目整体工作的总纲领,在学习贯彻中,紧紧结合项目实际,边学边做,落实到位。一是春节一上班,公司副总经理兼深圳外环高速公路、资兴高速公路项目党工委书记、项目经理刘德就利用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部长以上中层干部学习“四会”精神和公司主管领导的讲话,并围绕项目今年重点工作的组织、计划和安排进行了认真的讨论。3月7日晚上,又召开项目全体员工大会,系统地学习了“四会”精神,让每名员工了解公司的总体工作思想、方针政策和发展方向,树立与企业同存亡、共命运的坚定信心;

二是于3月12日上午召开了全体员工参加的施工生产动员大会,会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重点部署和安排了今年的安全质量管理、现场文明施工、工程进度和产值计划、责任成本管控、党建思想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提出了保证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的具体要求,大家思路清晰、责任明确,工作起来有方向、有目标;

三是成立了由项目经理为组长的对外工程承揽工作小组,采取边干边揽,揽干结合的办法,不断扩大华南建筑市场,为项目立足华南,滚动发展和做大做强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目前,该项目在集团公司华南指挥部和公司领导的支持帮助下,已经有三个新的工程项目正在进行全程跟踪,今年内都将通过招(投)标见分晓。

四是把在建工程创优争誉作为项目发展的基石,在今年总体工作思路中,除了明确规定安全质量不发生任何等级以上事故,现场管理不出现业主通报批评,责任成本管理和创效收益率达到上级标准,工程进度和产值指标按照计划顺利完成,两项重点工程主体工程必须按期竣工,党建思想工作做到三个贴近(贴近项目、贴近现尝贴近员工),坚持服务中心工作,全年无违法违纪事件、无员工集体上访和不稳定现象等硬性指标的完成外,还必须保证在质监部门和业主的月度、季度和年度综合考核及信用评价中保持全线前三名,力争进入第一名,各种单项考评的荣誉和名次再创新高,以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推动项目稳定健康快速发展。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