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到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6号线项目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2018-03-14 11:2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九洲

(武汉讯  张九洲)3月12日上午,武汉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蒲站长一行6人在轨道公司副总经理吴昊的陪同下对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6号线临空港大道站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对现场冠梁及第一道支撑实体工程、钢筋原材、半成品进行了察看。重点对钢筋机械连接、混凝土浇筑质量,现场质量标准化建设,施工形象进度等进行检查。在会议室,检查组一行对项目人员进尝重难点工程、工期目标,以及劳务分包管理、施工方案、物资材料、试验检测、质量控制标准等相关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结果通报会上,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一是项目内业资料完整详实,质量体系健全,质量控制标准明细,项目施工质量可控,合同管理、市场行为良好;二是希望项目部在2018年“工程质量提升年”活动中做出工程亮点,做出地铁施工标准化,推广地铁施工质量控制经验。

项目负责人表态,中国水电四局以“认真履行合同,提升顾客满意度;精心施工,质量达到合同要求;持续改进,创建优质产品和服务;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品质”未质量目标,狠抓现场质量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达到优质工程,兑现合同工期,全力以赴做好武汉地铁6号线临空港大道站工程的建设,为武汉地铁发展做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