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二工区开展班组长教育培训会

2018-03-14 11:2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范立维

2018年3月9日,为进一步提高班组管理人员的管理素质和执行能力,充分发挥班组长在班组管理中的核心作用。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项目二工区议室开展了班组长安全质量教育培训。来自工区隧道二衬施工班组代表共计10余名人员参加。

viewfile-1.jpeg

会议上,王副经理强调三点:一是常敲“安全钟”,在施工现场建立健全了安全责任人进行监督及时排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二是常抓“关键人”,全面推进工程项目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建设,并与各施工班组签订了安全质量责任书。班组长要起到控制作用。三是常念“安全经”,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大力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环境,着力增强施工生产一线职民工安全生产意识。

此次培训以安全质量责任学习教育为重点,加强了项目部的安全质量责任,确保班组长岗位职责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