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想旅客所想,为旅客所想

2018-03-14 09:4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紫芳

春节假期在欢欢喜喜、忙忙碌碌中结束了,在这一趟的乘务员工作中客流一下子上来了,我们迎来了大客流的高峰,车厢里人员很多,乘务员也很辛苦。

在2018年2月22日Z180次列车乌鲁木齐站始发,7号车厢列车员在给旅客进行换票时,注意到7车22下一名女士,她的衣服袖子高高挽起,胳膊上有一块伤,看到这个情况,列车员立及进行问询,才得知旅客是在假期和朋友小聚,吃火锅时不小心汤汁溅出烫着了,本以为没什么大事,这才发现一直都没有好,也没来得及买药。列车员立即从列车15号医疗点取来了烫伤膏,并细心的帮助旅客涂抹在伤处。

列车广播员针对这一情况,充分利用好列车广播,对车厢里旅客进行安全宣传的同时,也利用开餐休闲时间为大家播放健康饮食知识,如何健康吃火锅、吃火锅要注意什么、如果被烫伤了怎样处理这样的广播节目。希望在这个吃火锅的季节,大家都可以合理的饮食,拥有一副健康的身体,也在列车37小时的旅途中有所收获。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