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3-14 09:3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苟浩洋

本报南京3月13日讯(苟浩洋)3月13日,十九局集团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部党支部召开“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组织生活会,项目部领导班子和党员共10人参加。

会议议程由项目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以及十九大修改后的新党章,再次重温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学习;其次,通报了组生活会的主题、议程、学习情况、意见征集、谈心谈话情况;随后,项目全体党员重点围绕政治功能、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工作作风、自我要求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上大家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直言不讳,接受批评虚心诚恳,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和谐。全体党员敞开了心扉、吐露了心声,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升了境界、增进了团结。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使项目部全体党员认清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整改落实,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南京地铁七号线建设中“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确保安全高效完成2018年施工生产各项任务。

十九局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部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