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定信心 奋发图强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阳大铁路项目2018年度建设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2018-03-14 09:3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振鑫

3月11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阳大铁路2018年度建设工作会议顺利在阳泉召开。阳大铁路公司董事长杨栋善,总经理陈动,中国铁设总包项目经理刘占友,北京通达监理站总监耿国庆,上海天佑监理站总监穆东伟,公司副总经理兼阳大铁路项目经理、书记张洪斌等共5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阳大铁路公司副总经理史超峰主持。

中国铁设总包项目经理刘占友总结了2017年度工程形象进度及产值完成情况,强调了2018年工作指导思想是全面落实上级部署,周密谋划,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协调推进,确保阳大铁路在2018年底安全优质建成。要求各施工单位按照总包单位年度生产计划,以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为核心,在坚决完成各自标段内施工生产任务的同时,服从建设、总包、监理单位的统一协调指挥,全面完成建成任务。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阳大铁路项目经理、书记张洪斌作表态发言,为使阳大铁路以最安全的措施、最优的质量、最快的速度完成建设任务,阳大铁路项目将做到以下六点:一是思想统一,认清形式,掀起施工大干高潮;二是主动出击,不等不靠,采取灵活有效措施;三是强化管理,落实责任,严把工程建设安全关;四是落实责任,规范程序,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五是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加快施工进度;六是加大党建工作及工程宣传力度。并与总包单位签订了建设目标责任书,确保2018年阳大铁路如期建成。

阳大铁路公司总经理陈动在工地文明建设、迎检方面做出总结,希望各施工单位一如既往地积极配合各级领导检查工作,为阳大铁路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在表彰会上,阳大铁路项目部被业主、总包单位评为“2017年度先进集体”,工程管理部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部门”,张洪斌被评为“优秀项目经理”、郎俊毅被评为“优秀总工”、蔡吉贤等5人被评为“优秀员工”。

最后,杨栋善强调2018年是阳大铁路建成年,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单位一定要勇于担当,奋发图强,全面优质完成建设任务,给阳泉人民一份满意答卷!(王振鑫)

图一、会议现场

图二、“优秀项目经理”合影

图三、“优秀总工”合影

图四、签订建设目标责任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