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心传递,温暖人心

2018-03-13 18:3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琪

2018.3.11,从乌鲁木齐开往广州的Z136次列车停靠在乌鲁木齐车站,一名特殊的重点旅客,行动不方便,不能说话,没有行李,列车长白丽芸在通过手机打字交流,得知他身患重病,瞒着家人自己偷偷去往郑州看病,列车长吩咐车厢工作人员对其重点照顾,为其办理了卧铺,还专门让餐车单独为李先生做了小米粥,在与他的女儿联系到后,李先生的女儿得知父亲在我们的列车上,便立马出发赶往郑州火车站来接李先生。

由于李先生行动不便,到不了所补的车厢,又帮助李先生调车厢铺位到13车19号下铺,列车工作人员搀扶李先生到铺位

28b6b22ed0ca42e9b55fe2e10250ec39.jpg-mobile.jpeg

13车列车员张勤霞一路上对这位特殊重点旅客无微不至的照顾着,由于李先生嘴里一直流口水,列车工作人员不停帮忙洗毛巾,擦拭嘴角流出的口水,帮他擦拭脸部,帮助喝水漱口,在李先生睡下帮助其盖好被子,张勤霞说,看到他像是看到自己的父亲,出门在外不容易,能照顾的就要多照顾一点。

4月13号凌晨4:39分列车到达郑州站,列车长将李先生搀扶下车,女儿早已等待在站台上,见到父亲下车后,连忙说谢谢,感谢一路上有你们照顾我的父亲,让我们一家子心也落地了,李先生虽说不出话,但可以看出来很激动,哭着向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