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馨服务 平安回家

2018-03-13 17:1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智育

新年的脚步已远去,但春运也即将落下帷幕,但奋战在客运一线的乘务员们却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为南来北往的旅客们热情周到的服务着。2018年3月10日,由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乌鲁木齐客运段“西域巾帼号”七组值乘的Z179次旅客列车停靠在北京火车站。

在车站放行后,一对年轻的夫妻抱着他们的宝宝来到2号车厢等待乘车,当班乘务员张金霞热情的引导夫妻二人进入车厢,帮助他们找到自己的铺位,进行了妥善安置。在始发站作业中,张金霞来到旅客铺位前进行安全宣传时发现,取下帽子的小宝宝从耳朵至头部都缠着厚厚的纱布,张金霞在与夫妻二人交谈中得知他们的儿子浩浩由于先天性失聪,直到一岁多才发现,夫妻俩带着小浩浩一周前在北京做了耳蜗手术,一家三口从北京返回中卫.

由于小浩浩刚刚做完手术,身体有些不适,不时的会哭闹,夫妻二人既心疼又着急,加之为了儿子做手术连日的操劳和奔波,浩浩的妈妈在上车后不久便发起了高烧,浩浩的爸爸急忙找到乘务员张金霞请求帮助,张金霞在得知情况后,立即将情况告知列车长,并及时在列车上进行了寻医互助广播,一路上,年轻的90后乘务员张金霞细心周到的照顾着一家三口,帮小浩浩喂奶粉,帮浩浩妈妈用毛巾敷额头,量体温,还细心的帮助夫妻俩提前在餐车预定了晚餐。

经过一夜的运行,在第二天早晨到达中卫站前,浩浩妈妈的体温终于恢复了正常,9时26分,列车正点停靠在了中卫车站,夫妻俩下车前紧紧握住张金霞的手一遍遍的表达着自己质朴却真诚的感谢,90后乘务员张金霞温馨、周到的服务工作也得到了车厢旅客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mmexport151792116529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