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轨道交通5号线首列轨道车顺利上线

2018-03-13 16:4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高朋涛、 高天伦孔 强/图

3月13日凌晨3点,郑州轨道交通5号线首列轨道作业车在五龙口停车场顺利上线。至此,拉开了郑州轨道交通5号线供电项目部施工大干的序幕。  

为确保首列轨道车安全顺利进场,轨道交通分公司经理曲良华、项目部常务经理王会争、监理及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全程盯控。项目部认真调查运输路线,并制定详细的运输吊装方案,多次与站前单位沟通协调,保证了郑州轨道交通5号线首列轨道车顺利上线。

轨道车的如期上线,为实现5号线后续节点工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项目部员工也纷纷表示,将以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施工生产中,为按期、安全、优质、高效、环保地建成郑州轨道交通5号线做出更大的贡献。

( 高朋涛、 高天伦孔 强/图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