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泛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2018-03-13 16:4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舒亦骏

3月8日,为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做新时代幸福女性、展新征程巾帼风采”,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掀起一阵“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

为筹划好本次活动,该公司积极谋划、提前部署,制定下发了活动文件和方案,评选出一批在企业发展中做出贡献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制作了宣传展板和视频,利用QQ、微信、美篇等各种媒体,多方式多渠道地宣传先进女职工典型事迹,充分发挥榜样引领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女职工对标看齐,奋勇争先,为深化企业改革发展建功立业。

各基层单位广泛响应活动号召,利用“三八”妇女节时机,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读书学习会,开展了法律法规、计划生育政策、艾滋病防治知识、女性身体健康、心理咨询等方面的知识讲座,还有一些单位开展了户外踏青活动。

据悉,该公司还将组织广大女职工积极参加“最美和谐家庭”创建活动、全国第六届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第四届铁路女职工读书活动、“写家书、传亲情”活动、“书香飘万家”家庭亲子阅读活动等,引导女职工注重家风、重视家教,参与家庭文明建设,为推动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作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