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公司湘赣指挥部副指挥长万俊峰到蒙华一工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8-03-13 16:4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婷

3月12日,蒙华公司湘赣指挥部副指挥长万俊峰到蒙华一工区检查指导工作。项目经理部质量总监吴明杰及相关部门和工区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万俊峰一行首先深入施工现场,重点对隧道二衬质量、施工进度等方面进行查看,陪同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详细汇报。查看后,检查组对工区的施工管理、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给予了肯定,要求工区将好的经验做法保持下去,同时加大隧道施工的过程管控,确保工程实体质量。

随后,检查组在工区会议室和班组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对班组长工程质量责任制相关资料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强化班组长的选定、考核、履职、奖励,深入推进班组长责任制的落实;二是严格落实“三检制”,严格把关各工序施工质量;三是将工程质量安全“十严禁”铭记于心,实现质量安全红线明;四是要大力开展质量安全排查整治活动,建立问题库,制定整改方案,实行销号管理。

最后,工区经理表态,对于本次检查一工区及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划分责任,整改落实,同时严把过程管控,抓实抓细班组长工程质量责任制建设,实现“质量合格,安全可控”的建设目标,确保蒙华铁路顺利完成节点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