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哈尔滨铁路局集团公司总经理马春山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哈尔滨铁路局新建调度所四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8-03-13 16:3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从、崔铭

3月11日上午,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公司总经理马春山一行,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哈尔滨局新建调度所四电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哈调所是我国最后一个调度所项目,机房内的施工技术、质量、工艺等具有重大历史意义。马总经理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新建调度所项目施工技术、安全质量等情况的汇报,并视察了项目样板展示区和工程实体,对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采取计算机辅助设计、预端接等先进技术在工程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和表扬。同时对项目后续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一要优化项目施组,保证进度。围绕制定的节点工期适时调整施工方案,把预端接提前精确生产成端、现场即插即用光纤技术发挥淋漓尽致,同时做好施工的重点、难点工作,为工程竣工、克缺整改赢得时间。二要加强精细化管理,超前谋划。利用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提前对机房进行布线规划,并优化施工工序,切实提高系统可靠性,加强过程控制,努力把调度所打造成精品工程、在国内树立标杆。三要严控现场安全质量,严格要求。一定要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实时盯控施工质量,树立“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理念,在质量、安全等方面要满足国家A类机房建设标准,真正做到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