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护航青安岗在行动

2018-03-13 09:1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桂秀

为积极响应中铁四局一公司“两会”提出的安全生产坚守生命线的号召,确保安全,排查隐患,3月11日下午3时,一公司襄阳试验场项目部青安岗组织开展项目驻地安全隐患大检查活动,拉开了安全护航青安岗在行动系列活动序幕。

民主选聘产生的7名青安岗组成的小分队分别就项目驻地安全用电、灭火器有效期、消防设备、宿舍用电、食堂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拉网式安全检查。共计排查出消防设备挪用、宿舍私接插排等共计5条安全隐患,对所发现的问题,能在现场整改的,立即督促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协同安质部责成限期整改,并专人跟踪落实情况。随后青安岗岗员在项目会议室对本次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开展了业务培训。

一公司襄阳试验场项目部建点伊始,项目部党工委综合考虑项目实际和青年职工占比较大的情况,着力调动发挥广大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选聘团工委书记,组建青年安全生产监督岗,加大团工委活动支持力度,制定评先评优制度,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参与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每月定期开展青年团员安全监督岗自查自纠等活动,引导和带动广大团员青年将安全生产知识转化为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行为,增强用安全守护公司安全生产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实现项目本质安全发挥出生力军应有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