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马春山总经理在哈牡电气化检查工作时要求 加大各项工作力度 兑现节点工期目标

2018-03-13 09:0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加大征地拆迁工作力度,抓实安全质量管理,确保兑现节点工期目标”。这是3月11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春山在哈牡电气化铁路改造工程一标段检查指导工作时提出的要求。

在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辉、建设处长刘喜春,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廖淳、副指挥长杨列刚,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执行董事王利民、项目经理田志革及设计、监理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马春山总经理一行来到阿城站站场改造工地,听取了哈牡电气化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廖淳的简要汇报,并查看了阿城站接触网工区项目征拆现常面对阿城站站场改造示意图、阿城站改征收范围图、阿城站接触网工区项目征收范围图,马春山认真查看、详细询问,全面了解施工规模、剩余工程量、节点工期、征拆进展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项目经理田志革对照图版一一作答介绍说,阿城站场改造施工条件差、安全风险大,目前已经按过渡方案完成铺轨0.719公里、拆除线路2公里、拆铺道岔30组。剩余主要工程量为路基土方12000立方米、铺轨2.2公里、拆铺道岔8组、铺砟6770立方米,完成剩余工程量大约需要45天时间。他接着介绍征拆进展情况,阿城网工区占地面积10800平方米,其中有房屋建名9个面积2374平方米,路基需填方46000立方米,征拆工作将全面启动。

马春山总经理听取介绍后要求,要继续加大征地拆迁工作力度,对征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跟踪抓好落实。同时希望施工单位要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确保节点工期目标。对此,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执行董事王利民表示,目前一标段已经全面复工,施工单位将主动取得指挥部和当地政府的支持,尽早完成征拆任务,保证现场施工不受影响。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抓实营业线施工的安全质量管理,加大队伍、资金、设备、材料等资源配置力度,采取集中精力打“歼灭战”的办法,做到完成一处、销号一处,坚定不移兑现节点工期目标。

(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