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云湛路面2标项目开展植草献绿活动

2018-03-13 09:0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连兴明

本站广东阳春讯:3月12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云湛路面2标项目部组织25名员工在云湛高速公路潭水服务区南区开展植草献绿活动,完成场区复绿工作。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提倡“添一点绿色,多一份美好”。值此节日,云湛路面2标项目部结合场区复绿及景观提升要求,开展植草献绿活动。

12日9时,统一穿着反光背心的全体人员抵达潭水服务区,在项目总工程师周灵鹏的带领下,有序开展场区复绿活动。活动中,项目人员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形成了你种草,我浇水,你挖坑,我扶树,他填土的浓厚协作氛围,各项活动内容有序进行。11时30分,在25名项目员工的通力协作下,圆满完成了场区内的各项复绿工作。

参与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的有意义,既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又培养了大家的协作意识,还完成了项目的施工任务,这样的活动以后要多组织。

目前,云湛路面2标项目部处于收尾阶段,项目部将结合实际情况,围绕收尾工作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促进收尾工作的圆满完成,向公司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文图/连兴明)

图片说明:

图1.员工认真种植草皮

图2.员工给草皮浇水

图3.员工合作种竹

图4.员工认真种植草皮

图5.员工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