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莹莹翠绿照工区

2018-03-12 20:3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磊

“咱们工区的这菠菜,真正的有机蔬菜埃”3月12日,新乡桥工段探伤工侯洪林在班组小菜园采摘菠菜时说道。

针对大部分地区位置偏僻、交通不便、生活单调的情况,新乡桥工段积极鼓励干部职工利用工区闲置空地在业余时间开辟小菜园,种植时令蔬菜,改善伙食条件,莹莹翠绿成为该段工区一道新的风景线。

该段根据各个工区地理特点、人文习惯和气候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合理布置方案,有务农经验的老师傅们自愿当起了小园长,工区的年轻人则做起了小组员,在种植时令蔬菜的过程中,工区年轻人对各种蔬菜的种植时间、种植手法有了更深的理解。

在小菜园的建设过程中,该段工会还积极组织人员去优秀小菜园里观光学习,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更是通过小组的共同努力,工作热情涨起来了,劳动积极性提起来了,职工感情也愈加丰厚,莹莹的翠绿照出了工区幸福的模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